王力宏離婚」風波吵得沸沸揚揚,李靚蕾以「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揭王力宏長年冷暴力、約炮、召妓、缺席孩子生日等行徑,更是波及到By2妹妹Yumi。李靚蕾昨(23日)再次發出聲明,表明希望該事件「落幕」,不料,By2妹Yumi的閨蜜「做個小孩007」火速轉發反擊,而By2工作室也親自留言,坐實該帳號身份。

先前,「做個小孩007」自稱是By2妹Yumi的閨蜜,幫Yumi發證據澄清,替好友打抱不平。昨(23日)在李靚蕾發布最新的聲明後,火速轉發並表示,該事件總會過去、回歸於平靜,可是「受害者」卻將永遠活在事件之中」,認為Yumi往後都會被冠上「小三」的稱號,更將受到網友一輩子嘲諷;又二度轉發嗆李靚蕾,「想要就此停止,讓一切停在對妳最有利的地方,沒那麼好的事」,似乎暗示會爆出「指控李靚蕾的證據」來反擊。

而By2工作室聲明發布後,「做個小孩007」亦轉發,並列出6點澄清,強調Yumi不是小三,此外,報警、輕生洗胃搶救都是真的,更嗆「造謠的人」都要倒楣,沒想到引來By2工作室在底下留言,證實該帳號確實是Yumi的朋友。

「做個小孩007」憤怒的言論,引發網友紛紛留言「期待您的後續」、「有證據就趕快拿出來吧」,更有人直接嗆「等下『蕾神』又要出來警告囉」,又再次引發熱議。

「做個小孩007」5點澄清如下:

1.yumi不是小三。

2.報警是真的。

3.輕生洗胃搶救是真的。

4.接下來造謠的人都要倒霉。

5.提醒一下大家ljl(李靚蕾)也是網友,水軍別帶節奏說不敢告她了。

6.這個時候還在罵我是小號、被錘造謠的,生而為人,我為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感到抱歉。

 

Yumi閨蜜「做個小孩007」轉發嗆李靚蕾。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

Yumi閨蜜「做個小孩007」轉發嗆李靚蕾。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

「做個小孩007」轉發引來By2工作室留言,坐實身份。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