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的彈頭昨(22日)突在FB開噴黑人陳建州,質疑他「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並表示自己看不過黑人「出事就逃」,更轟像「猴子」。雖彈頭已經其貼文刪除,但今(23日)又再度發文,直言「找誰來講都沒用」。

彈頭昨日突然在FB「火力全開」,質問黑人陳建州「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更嗆聲「不要讓小咖我出手」,另外提到「王朝903輕生」事件。彈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滿黑人在「王力宏離婚」事件的表現,「出事就逃像猴子」。彈頭雖將該貼文刪除,但今天又二度發文嗆「找誰來講都沒用」,讓網友懷疑黑人找「大咖」施壓,紛紛猜測是不是「找周董來摸頭」。

此外,他也強調自己與黑人沒有恩怨,也不熟、不是朋友,至於「王朝903輕生」事件,彈頭解釋跟黑人無關,但其中牽扯到的「大咖偶像」是黑人的朋友,因此才寫在一起,不過,他不願透露903事件是哪位「大咖偶像」。「王力宏離婚」事件引發許多「案外案」,如今彈頭也出面爆料「王朝903輕生」事件,雖未公開點名涉案人,但也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猜測,給娛樂圈留下更大的震撼彈。

彈頭質問黑人陳建州「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   圖:翻攝自彈頭FB(@Devon Song)

彈頭二度開噴黑人陳建州。   圖:翻攝自彈頭FB(@Devon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