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延燒多日,男方曾指出李靚蕾要求9億贍養費,且「她覺得給太少」,遭到不少人酸女方「不善良」,對此,T妹昨(2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表對「贍養費及育兒費用」的看法,直言李靚蕾不該因金錢的問題而被攻擊。

T妹在FB發文表示,據自己觀察,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事件中,「贍養費」其實是給小孩的「照顧費」,女方並沒有要求額外的贍養費,沒想到竟還有「女性」網友批李靚蕾「不善良」,讓她氣得科普法條,「任何國家離婚財產正規都是一半的」,直言如果覺得「不善良」,可以去各國提告不合理法條。

T妹分析,李靚蕾的小孩都是上貴族學校,未來若還要承擔養育孩子的責任,會是很大的開銷,回過頭來看王力宏給的贍養費,她細算後發現,其實每個月才91萬,更以自己兒子「T寶」舉例,坦言2、3個月就至少花費百萬,何況李靚蕾還得照顧3個小孩。

最後T妹表示,這次的事情中,看到了不少奴性思維下的女性,狠批現今社會「嚴重的女性卑微與不平等」,呼籲放下「女人理當卑微」的偏見。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FB吧!】

T妹狠批現今社會「嚴重的女性卑微與不平等」。   圖:翻攝自T妹FB(@Tiffany T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