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罷免後就淡出政壇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接受《千秋萬世》專訪,宣傳他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韓國瑜自爆自己曾被問到,如果女兒韓冰也遇到上林秉樞王力宏等渣男,他會同意還是反對?「作為長輩,只能提供意見給孩子參考。」他說,如果是陸續在交往過程中發現,「該踩剎車就踩剎車」。

立委高嘉瑜11月被爆出遭恐怖情人林秉樞家暴,卻因為林秉樞監控他的一舉一動及握有她的親密照片等,導致高嘉瑜只能隱忍,聽從林秉樞的指示,甚至被限制行動;而王力宏前妻李靚蕾則是在12月王力宏宣佈離婚後,因外界傳聞「她太強勢」有婆媳問題,李靚蕾要求王力宏替他澄清,但王力宏卻裝死。而李靚蕾沉默2天後,在IG發出「毀滅式長文」,披露王力宏種種渣男的行為,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讓王力宏偶像形象一落千丈。

韓國瑜今上廣播節目,主持人王淺秋提及韓國瑜過去被稱為「國民岳父」,女兒韓冰近況如何?韓國瑜自爆曾被問過,如果女兒韓冰也遇到上林秉樞、王力宏等渣男,他會同意還是反對?「當時我嚇一跳,想說怎麼會被問這個問題?」

韓國瑜指出,他一開始聽到是錯愕,但他隨即反問說,請問女兒交往一個這樣的男孩子,是陸續發現男孩子是渣男,還是剎那間發現男孩子是渣男? 「這個問題的答案對後果影響很大。」

韓國瑜解釋,如果是陸續在過程中發現的話,「該踩剎車就踩剎車」;但如果是剎那間發現的話,那這女孩子的腦袋一定是被雷打到,非常嚴重,「作為長輩,只能提供意見給孩子參考。」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左)及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右)。   圖:翻攝自韓冰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