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揭露,24年前時任省議員顏清標家中的菲律賓女看護命案,她今(23)日直指,當年該案的關鍵人證已被法院認證,都是顏清標報公帳喝花酒的同夥,顏清標還因此下獄坐牢,呼籲台中地檢署應立刻重啟查,同時喊話顏寬恒,快將口中所謂的遺書及法院結案判決書拿出來,以昭公信。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指出,顏寬恒、顏清標、顏懷一家所涉及的菲律賓女傭艾莉詭異被聲稱自殺疑案,第一時間進入命案現場的已過世的前清水分局長吳水龍、當時顏家將重傷的艾莉送往緊急救治,檢察官前去驗屍的光田醫院相關主管及工作人員,是本案「疑似輕生」之關鍵人證。

她說,當年該案的相關人員後來都被法院認證,是顏清標報公帳喝花酒的同夥,顏清標甚至還為此下獄坐牢。周玉蔻表示,他們的證詞顯然已經出現公信力不足的疑點,並怒嗆,顏家涉嫌害了一條人命,串通檢警結案,最後付錢给當事人家屬和解,自以為可以一手遮天?「舉頭三尺有神明!顏家,你們逃不掉的。」

對於24年前顏家女傭輕生疑雲,顏寬恒日前解釋是女傭太過想念家鄉,導致情緒不佳而輕生。對此,周玉蔻連日緊咬此事,提出多重疑點請顏家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