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流行音樂教父劉家昌今(22)日在臉書發文感嘆曾經以作為中華民國國民為傲,如今在台灣卻過著鬱悶、無奈、心碎的日子。對於公投案後,國民黨將原為代表民主立意的公投操作成藍綠對決,譏諷「在最後關頭,國民黨的同志侯友宜,向奄奄一息的國民黨踹了一腳」,但也坦承「我響應了他,沒去投票。我一幫朋友也不投了」。

劉家昌直批「市長侯友宜是中華民國培育出來的,應該要忠黨愛國,不曉得打什麼算盤,讓公投輸得一塌糊塗,有他這種同志還需要敵人嗎?」質問他不是叛徒什麼是叛徒?

劉家昌指出「侯友宜曾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拔之人,於公於私該有道義,只討好中間選民,實在是低估中間選民的智慧,在大敗後呼籲大家要團結,到底存什麼心態?什麼人格?」批評侯友宜是個不忠不義之人。

劉家昌更喊話朱立倫拿出魄力,「開除為了私利不顧黨國的侯友宜和盧秀燕。會讓泛藍的振奮起來的,看到希望。戰友才會回來,回來的人絕對比他們兩個多」,並強調如果繼續帶一盤散沙的漢奸同志打混,2022不必選了。

劉家昌最後代表人民心聲,對於接下來台中二選區的補選,提醒朱立倫去留關鍵,建議下令全黨立委去輔選,讓泛藍凝聚,不來的直接開除,直呼不要再姑息一群吃白飯賴在國民黨的政客了,除掉國家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