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2日)驚爆By2妹妹Yumi吞藥輕生,引發各界討論,微博帳號「做個小孩007」公開Tag王力宏,並寫下「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外界紛紛猜測爆料者身分。

「做個小孩007」在微博曝光數張Yumi在醫院急救的照片,上面清楚能看到「急診危重科」、「紅區1-2級」,經診斷「藥物中毒」…等字眼,該帳號也標注王力宏,並表示Yumi根本沒有介入別人的婚姻,更嗆「如果她真的出什麽事情,我絕不原諒」。 

該文章在網路瘋傳,也引發網友猜測該帳號「真實身份」,有人翻了該帳號的文章,發現有人曾問博主「你們共用帳號嗎?」,加上博主性別為女性,隨即引發揣測是「By2的小號」,甚至有人直言猜「是姐姐(Miko)」,不過這個猜測因By2父親很早就過世,該帳號卻提及「父親」而被推翻。 

有人根據舊文推測「九成是弄簡的小號」,弄簡是知名雙胞胎作家,且與By2交情很好,被網友發現該博主發言方式與「弄簡」極度相似,也有網友去作家的官方微博留言,「就是你了!」、「你的小號上熱搜了」。

「做個小孩007」首曝Yumi輕生。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個小孩007)

網友發現「做個小孩007」是「弄簡」小號。   圖:翻攝自做弄簡微博(@弄简是俩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