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溪湖鎮今年3月30日深夜發生一起「斷根慘案」,40歲越南裔馮姓女子懷疑同居的52歲黃姓男子劈腿,竟涉嫌下藥將他迷昏,趁他昏睡時,持裁縫用大剪刀剪斷黃姓男子下體,再將生殖器丟進馬桶沖掉。黃姓男子經搶救生殖器僅剩1.5公分,身心遭到重創,如今只求能恢復正常生活。馮姓女子被依重傷害罪起訴,面臨最高12年徒刑。

遭「斷根」的黃姓男子在彰化溪湖開設私人神壇為業,於前年10月認識小12歲的馮姓女子交往同居。他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吃了花雕雞麵陷入昏睡,直到清醒尿尿感覺到劇烈疼痛,一看才驚覺生殖器已遭剪斷。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詢問馮姓女子生殖器去向,但她冷回「已經丟進馬桶沖掉」,因此只能趕緊將下體大量出血的黃姓男子送醫急救。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醫生表示,黃姓男子經搶救生殖器只剩20%,約1.5公分,即使具勃起功能,行房仍難,讓黃姓男子心情大受打擊。4月3日出院前夕,泌尿科門診醫師關切黃姓男子,問他「要精神心理諮詢嗎」、「傷口是否感到疼痛」,黃姓男子始終低頭不語,連醫師對他提出重建陰莖等建議也未有任何回覆。

該報導指出,黃姓男子家屬透露,黃姓男子很愛馮姓女子,是馮姓女子自己疑神疑鬼,極度缺乏安全感!馮姓女子行兇後冷靜下來,偵訊時數度表達「很後悔」,但也救不回黃姓男子下落不明的生殖器。黃姓男子目前傷口已經復原,但增生的皮肉組織阻礙尿道,導致排尿不順,日前有到台北大醫院診治,將一些不需要的皮肉清除,只求能恢復正常生活。

該報導續指,馮姓女子坦承將第四級毒品佐沛眠安眠藥,磨成粉後摻進泡麵,因此彰化地檢署已依傷害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提起公訴,馮姓女子面臨5年以上12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案件尚在審理中,馮姓女子在法庭內都由律師代為向法官答覆。兩次準備庭中被害者黃姓男子都未出現,也沒有表達任何意見或提出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