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性成癮、劈腿、嫖妓、砲友眾多,讓王力宏優質偶像形象一夕壞滅,李靚蕾在聲明中提到,和王力宏約會時,有次竟與他緋聞女友看同場電影。週刊揭露,這名緋聞女友就是金曲歌后「阿妹張惠妹。而王力宏連續幾次的不認戀情,對張惠妹都遭造成了一次次深深的傷害。

李靚蕾17日深夜無預警發出的近五千長文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名緋聞女友就是張惠妹。當時天后的熱切愛戀,換來的卻是無情對待。王力宏Po出與家人的合照,甚至把阿妹修圖修掉,她的存在不被認可,談情談到最後黯然心碎。

《鏡週刊》報導指出,當晚張惠妹得知王力宏要帶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李靚蕾去看電影,阿妹為展現自己是正宮女友的地位,便和好友到戲院準備堵人。當天看的電影是周星馳導演的《功夫》,張惠妹坐在王力宏及李靚蕾的後幾排位子,電影散場後,阿妹急沖沖跑向王力宏,一群人就在影廳門口「巧遇」,王力宏當下顯得狼狽尷尬。

《鏡週刊》報導續指,王力宏當時神色尷尬,卻也不忘介紹張惠妹和李靚蕾相互認識,但氣氛十分微妙。對於王力宏在聲明中指出,他和李靚蕾2003年演唱會認識,但是後來「沒聯絡差不多有十年時間」,而他和李靚蕾及張惠妹的這場電影,發生在2004年,再次證明王力宏說謊,李靚蕾則替他解釋並狠酸「可能你的『朋友』太多記性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