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毀滅式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後仍劈腿、約炮、嫖妓,甚至與圈內女星發生不倫關係,自己長期遭王力宏和王家羞辱、冷暴力對待,引發社會關注。對此,民進黨員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王力宏事件降低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承擔敗選的檢討聲浪,但對國民黨而言,這樣才糟,他還譏諷:「不過,我支持他們繼續檢討投不同意票的選民。」

焦糖哥哥21日在臉書Po文提到:「目前藍營多位政治人物持續嘲諷台南、高雄的選民,但他們似乎忘了北部與中部的不同意票也開得很漂亮」,對於公投四案全部沒過,焦糖哥哥反譏,在藍大於綠的結構中,國民黨連基本盤都催不出來,是人民的錯?還是國民黨自己爛?

焦糖哥哥狠酸,拜託國民黨不要抓戰犯,也不要有任何高層負責,因為這樣就等於向藍營支持者表示:「朱立倫的路線不用調整,國民黨一路衰到2022。」焦糖哥哥還在貼文下文留言說:「譬如戰鬥藍,把一票淺藍與經濟藍選民嚇跑!」並稱讚:「大家都很棒,藍大於綠的盤我們還是投出漂亮成績。」

對此,網友留言回應:「無限期支持朱立倫繼續領導國民黨」、「噓,低調,不要讓他們檢討」、「不檢討自己只會檢討選民的話,永遠爬不起來啦」、「支持戰鬥藍繼續領導國民黨!千萬不能停!」還有網友指出:「藍營不檢討,先鬥倒侯,這對綠營是不錯的發展。」焦糖哥哥也留言回覆:「侯友宜有夠衰,一群吊車尾的霸凌第一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