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昨(21日)突然在微博發文,「據我所知,黑人、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發文表示,李靚蕾只在「微博」發文,大機率是在澄清「假新聞」,至於她為什麼沒幫另一位女主角「VVN」澄清,那可能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qn在FB發文指出,昨(21日)李靚蕾在「微博」發文幫黑范夫妻澄清,是因中國網友瘋傳「玩4P」的消息,並直言其實該消息就是典型的「假新聞」,其標題聳動、內容移花接木,且全部使用繁體字,寫得十分逼真。qn推測可能是黑范夫妻的中國朋友很多,有人告知他們該消息,所以他們才拜託李靚蕾幫忙澄清。

此外,qn也打趣的說,李靚蕾為什麽沒有順便幫該「假新聞」中,另一位女主角VVN澄清,那可能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菸」。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贊同,並說「VVN目前完全被丟包,請王先生澄清回應沒有,蕾也沒有幫V澄清。」

【更多的qn追蹤qn的FB吧!】

鄉民女神qn表示李靜蕾是幫「黑范夫妻」澄清假新聞。   圖:翻攝自qnFB(@黃瓊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