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卸任後,便離開政治圈,僅透過社群媒體發表言論,全心投入公益事業。今(21)日稍早,韓國瑜宣布新書上市,預定明年1月2日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見面會,他也將於當天「報告」他的下一步。

韓先生來敲門》除了少不了經典的「韓式金句」外,也記錄了韓國瑜拍攝系列影片時的點滴,也收錄了許多他與影片主角們珍貴的互動畫面。

韓國瑜表示,今天是冬至,也是他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正式上市的日子。他說:「這段時間以來,我雖然甚少公開露面,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我都收到了,你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就像點點良善的光芒,雖然個人的力量微弱、但只要聚集起來,就會成為燦爛星河。」

韓國瑜說馬上就是新的一年,在這裡他想邀請大家,他盼告別過去辛苦混亂的一年,「2022年的第二天,歡迎帶著《韓先生來敲門》一同到台北參加『善良微光見面會』,讓我向您當面說聲感謝,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轉發韓國瑜的貼文並表示:「你終於肯出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