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在四大公投案中慘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承認努力不夠,也呼籲大家不要找戰犯,公投案前夕發表千字文引發熱議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願意承擔公投結果」。但名嘴李正皓在臉書發文指出,趙少康在敗選當天說不要找戰犯,事後卻又說「侯友宜讓人失望,是最大戰犯」,顯然「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的戰犯兼亂源。」

李正皓指出,趙少康就是國民黨最大的戰犯兼亂源,公投敗選當天,發了一篇看似有高度的文章請大家不要在黨內找戰犯;結果兩天後直接開嗆侯友宜讓人失望、是最大的戰犯,請問這種操作法是趙少康智商三歲還是當一般人智商三歲?

李正皓表示,整場公投調性由戰鬥藍主導,喊出四個同意之前完全沒有跟國民黨內各大諸侯溝通,透過自己的媒體高聲量綁架國民黨中央與各大地方諸侯,這是事實;戰鬥藍網路聲量很高、現實選票很少也是事實。最終投票結果不如預期,不怪趙少康怪誰?難不成這場公投是侯友宜硬要推的?個人造業個人擔,戰場選擇錯誤,趙少康本該是國民黨最大的戰犯。

他也質疑,新北市的票開的比台中好太多,為什麼趙少康不罵盧秀燕?不就是把侯友宜定調為自己2024年總統之路的假想敵,趁此機會殺侯友宜一刀嗎?並批評趙少康出道這麼久,竟然連政治上基本的道理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