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持續延燒,日前被前妻李靚蕾爆料曾做出召妓、約砲、出軌等行為,重創優質形象。今(19)天李靚蕾又po出訊息截圖,揭露王力宏願以房子做交換,要她向媒體坦承自己「神智不清」,才會提出這些不實指控。

李靚蕾透露,昨天下午收到王力宏試圖用錢收買的訊息,要她對外聲明自己是「神智不清」才會發這些文,現在跟孩子住的房子就會給她。李靚蕾感嘆地表示:「我當時跟你說我覺得很遺憾,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到了現在你還是不知道我是不會被錢收買的人。」

根據截圖,王力宏傳給李靚蕾的訊息寫道:「給你吾疆的房子,你今天去告訴媒體這些指控都是毫無根據的,你只是因為太難過,覺得不舒服,所以頭腦沒有想清楚,說力宏沒有犯過這些錯並道歉。」

根據實價登錄資訊,吾疆是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的豪宅,一間177坪的房屋總價高達4億元,近幾次的成交價格也都突破好幾億台幣。

李靚蕾進一步痛訴:「我想了想覺得真是心寒,到現在你依然沒有悔過之心,一樣自私地覺得我的名聲和未來不重要,你的才重要,也一樣躲在親友後面惡意中傷我。」她反擊,其實這間房子是彼此同住和扶養孩子的地方,如果自己要爭取也有勝算,並不需要王力宏的施捨,也不需要以任何條件來交換。

李靚蕾po出王力宏試圖用錢收買的訊息截圖。   圖:翻攝自@jl.leilei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