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而李靚蕾沉默2天後,在IG發出「毀滅式長文」,披露王力宏種種渣男的行為,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對此,多年前曾拍到王力宏「疑似買春」的資深狗仔葛斯齊透露, 9年前獨自發現王力宏有召妓傾向,「沒人敢相信我!」最後更丟出一顆「未知震撼彈」,「但這還不是最渣~ 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

葛斯齊表示,上次為了大S,這次為了王力宏,又熬夜趕片了!「 9年前真的9年了,我獨自發現王力宏有召妓傾向,沒人敢相信我,當時我大膽假設推斷,因為我有跑過兩年社會新聞經驗,種種出入疑點讓我肯定指向他會召妓,外傳Gay真的對他來說就是保護色。」

他指出,當時報社不敢打「王力宏」三字,只用了「優質偶像」帶過,能做全版報導的也只做了頭題1/4,努力好久建立的線索,埋藏這麼久。「當記者最不能接受,就是明明查證清楚的事,卻沒得到認同含糊帶過,我們做一天,人家媒體追四天,想起當時心真的很累,甚至這條好像還沒獎金⋯⋯。」他也謝謝李靚蕾吐實情,「您委屈了!」

他說,以前大家問他當狗仔最自豪的案子,絕對不是宋慧喬婚禮、林志玲,而是「王力宏召妓」,他曾經分享過這案子給朋友聽,十個有九位問他「他(王力宏)不是GAY嗎?」他每次的回答都肯定說,「不是!絕對不是,那只是保護色!」

他相信前妻爆料這震撼彈,會再次顛覆演藝圈的形象,從陶喆到羅志祥,現在王力宏。他最後更丟出一顆「未知震撼彈」,「但這還不是最渣~ 最渣的那個應該只要步入婚姻馬上就能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