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與妻子李靚蕾離婚,而李靚蕾沉默2天後,在IG發出「毀滅式長文」,披露王力宏種種渣男的行為,包含約砲、召妓、冷暴力等。中國目前至少有5個品牌宣布與王力宏取消合作關係。有中國網友今(19)日發現,央視最近播出的電視劇《大決戰》今早突然將王力宏「消音」,本來是王力宏與女歌手譚維維合唱的片尾曲,如今剩譚維維獨唱。

以國共內戰為背景的電視劇《大決戰》近日在央視重播,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原先由王力宏、譚維維合唱的片尾曲《寸心》,今早說看時突然沒有王力宏的聲音,僅剩下譚維維的女聲獨唱,就連片尾字幕的工作人員名單,都不見王力宏的名字。

中國網友認為,央視相當嚴謹且很敏感,但這部電視劇在各大電視台反覆播放,片尾曲也有超高的曝光度,如今卻因王力宏個人行為大受影響,網友更預言之後還有2部準備由他演出的電影,也可能面臨換角,擔心有他參與的作品都會被拖累。

 

 

央視最近播出的電視劇《大決戰》今早突然將王力宏「消音」。   圖:翻攝自cctv熱播劇場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