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在今(18)日舉行投票,分別為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投票結果也陸續出爐。截至目前為止,四大公投案皆為「不同意票領先同意票」,結果大致底定,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晚間7點赴黨中央發表投票結果記者會。稍早粉專聲量看政治便表示,國民黨可能將5:0被完封,「全沒過門檻」及「四個同意全敗」。

四大公投案開票接近尾聲,截至目前,全國破9成投開票所完成開票。目前四案皆是「不同意票」領先「同意票」,重啟核四與珍愛藻礁不同意票率先衝破400萬,隨後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也隨後破400萬。

聲量看政治表示,當結果出來時,每位政治人物的「心聲」。

朱立倫表示:王力宏我恨你!
趙少康 戰鬥藍表示:朱立倫下台、侯友宜戰犯!
黃士修:柯文哲給個位置吧?
柯文哲:我是墨綠!
侯友宜:我賭對了。

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朱立倫搞不好要步上江啟臣的後塵了,而且還更慘,江不是黨主席至少還是立委,朱立倫剩什麼......」、「朱立倫現在一定超抖哈哈,這局最後玩成這樣,國民黨等下絕對砲聲隆隆,一定內鬥到血流成河!」、「我看東森下面留言一堆說民眾被執政黨洗腦,怎麼不說他們自己被洗腦呢?」、「2022看起來是侯友宜要選了。」、「國民黨的宮廷劇聲量明天就超過黃綠紅了。」、「王力宏也要變綠營側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