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在今(18)日登場,在公投前最後一夜,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花蓮市區金三角區徒步掃街遊行,現場氣氛熱絡,宛如造勢晚會一般,傅崐萁呼籲周邊店家「投下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加健康美麗」。

傅崐萁及徐榛蔚連續3天進行公投宣講,走遍花蓮縣的大街小巷,許多支持的民眾也熱列加入行列。「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在公投宣講最後一天,他們呼籲民眾投下公投「四個都同意」的票,以車隊掃街、徒步遊行的方式催票。

遊行民眾一路上揮舞著國旗,並高喊著「四個都同意,台灣更有力」等口號,參與遊行的包括縣議員林宗昆、徐子芳、吳東昇、李秋旺等民意代表及眾多社團,估計參與人數破萬。

「藍軍大團結!」,傅崐萁說,藍軍必需要大團結才能重拾民心,如果公投一役輸了,國民黨就沒2022和2024,希望所有政治人物為下一代子孫的幸福著想。

徐榛蔚上午偕同丈夫傅崐萁,前往吉安國中內的投票所進行公投投票。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等人在選前之夜全力催票。   圖:擷取自傅崐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