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功投投票日就在今天(18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影片中表示,公投是台灣人民行使自己意志最重要的表現行為,呼籲大家踴躍出來投票,投下四個都同意,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民主,可以人民作主。他更高喊:「不能放任民進黨,把台灣民主的臉都丟光了,不能放縱民進黨對國際上宣傳台灣民主,對內卻謀殺台灣的民主。」

韓國瑜在臉書發布影片,他在影片開場就喊話,提醒大家12月18號將有四項公投,這是台灣人民行使自己意志、最重要的表現行為。並接著說,民主、民主、人民做主,不能放任民進黨,把台灣民主的臉都丟光了,不能放縱民進黨對國際上宣傳台灣民主,對內卻謀殺台灣的民主。

韓國瑜也在影片中呼籲讓人民自己當家作主,提醒12月18日四項公投第一個是踴躍出來投票,第二個是投下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民主是可以人民作主。韓國瑜最後激動大聲喊出:「親愛的好朋友、快來投票吧、加油。」韓國瑜的影片吸引4.3萬人按讚,超過3千則留言,還被分享2千多次。

對此,韓國瑜的支持者紛紛留言:「韓總,苦民所苦」、「韓總對的人做對的事,總是讓人那麼感動」、「感謝韓總為民主正義相挺,默默為『四大公投』付出,令人敬佩與感動,謝謝您!韓總貼心提醒『4同意』」、「真正憂國憂民的領導人」、「收到,穿雲箭~ 大家攏謀離開!」、「韓總人民需要你出來選」、「韓總啊!我們一起加油!救自己!救子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