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王力宏宣布離婚後,昨晚慘遭前妻李靚蕾發「千字文」狠揭她眼中的前夫真面目,包括嫖妓劈腿、冷暴力霸凌等惡行,經營多年優質偶像形象蕩然無存,而前晚他才在中國出席汽車代言活動,醜聞爆發後,品牌今天(18日)凌晨就緊急宣布:「英菲尼迪(INFINITI)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徹底切割王力宏。

李靚蕾凌晨在IG發出「斷根滅種毁滅式」4538字長文驚爆:「演藝圈的男女關係,和你的三觀也是顛覆我的見識。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大家一律以『好朋友』相稱。」一字一句「一刀未剪」指控王力宏劈腿外遇,到上海開演唱會還跟砲友黏整晚,拍下親吻、奶貼照,讓她忍無可忍。她還發現王力宏記錄了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幾位長得像身邊的工作人員。

李靚蕾提到,自己在婚前就已經知道王力宏和許多人約過砲,其中甚至包括人妻,甚至在她臨盆時都還與砲友們有聯絡,她說:「我懷孕都快要生產了你的舞蹈老師『朋友』傳訊給你說他覺得很傷心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另外一位女性『朋友』也是聽到我們在一起在我面前哭了一個小時,說她也以為你們是在一起的。」

前晚是王力宏鬧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近1800萬名網友在線收看,他在活動上神色自若表示:「各位朋友大家好,好久不見。」卻隻字未提婚變的事。沒想到王力宏才以台幣千萬在中國接下代言,卻因為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他在出席活動後短短30小時就慘失代言廣告,還可能會被廠商求償,甚至恐遭中國當局打入「劣跡藝人」黑名單,演藝事業危在旦夕。

對於INFINITI火速解除關係,中國網友在微博瘋狂洗版,紛紛留言稱讚:「之前沒聽過你現在大家都記住了,貴司大半夜做決策真敬業」、「這個效率太棒了!我要換你們的車!」、「你們速度好快呀!感覺是大大小小的娛樂事件里表態最快的的品牌了」、「熬夜解約」、「這回應的速度堪比你的車速。」王力宏則關閉微博頁的評論,微博也已經刪除有關INFINITI的文章。

品牌緊急宣布:「英菲尼迪決定即日起終止與王力宏先生的合作關係。」徹底切割王力宏。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