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四大公投將於明日登場,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桃園市議員黃家齊、桃園市議員彭俊豪、桃園市副發言人卓芷戎與來自大園的陳柏霖等年輕的好朋友們於今(17日)合體,把握投票日前的最後一天在新北鶯歌和桃園的交界,桃鶯路和大仁路前向上班、上課的民眾宣講,希望大家能夠理解這次公投中與能源有關的兩個政策「核四重啟」、「三接遷移」對新北市和桃園市民的影響重大。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表示,今天特別是新北和桃園要站在一起,年輕世代更要出來呼籲,告訴大家明天公投對台灣未來的重要性。「核四重啟」與「三接遷移」對新北和桃園都有非常大的影響,「新北市已經有核一、核二廠,新北市民不可能接受安全有疑慮的核四廠,而四個公投更是影響到全台灣,不限於單一個縣市而已」,呼籲大家要踴躍出來投票,投下四個不同意。

桃園市議員黃家齊則向年輕人喊話,因為這次公投下修到18歲就可以投票,這次公投攸關到台灣未來50年的發展,對年輕人來說才特別重要,呼籲18到20歲的年輕朋友,這次公投應該勇於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也邀請同學朋友們一起來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才不會繼續亂下去」。

一大早從中壢趕過來一起站路口的彭俊豪議員也跟鄉親們拜託,「1218公投是非常重要的一刻,影響台灣未來的走向,考驗我們能不能跟國際接軌,所以今天決定共同站出來,讓桃園、新北甚至全台灣的民眾能生活得更安全、用電更安心」。

年輕世代的熱情感動路過的民眾,有一位小姐看到年輕的議員、參選人這麼賣力,特地買了能量飲料給大家補充精神,讓宣講人們都受到了鼓勵。相信民眾的熱情和宣講人們的努力會讓公投的結果更符合台灣能源轉型、經濟發展與國際接軌的未來需求。

相信民眾的熱情和宣講人們的努力會讓公投的結果更符合台灣能源轉型、經濟發展與國際接軌的未來需求。   圖: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提供

有一位小姐看到年輕的議員、參選人這麼賣力,特地買了能量飲料給大家補充精神,讓宣講人們都受到了鼓勵。   圖: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