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國民黨市議員張瀞分、張廖乃綸、李榮鴻及陳政顯對四大公投案再度表達立場,呼籲全數投下同意票。張瀞分追問市長盧秀燕公投前夕是否有相關活動?盧秀燕說,白天都在議會備詢,市政相關的會議只好挪到晚上加班舉行,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市議員張瀞分、張廖乃綸、李榮鴻、陳政顯說,12月18日四大公投攸關食品安全及人民權益,民進黨錯誤的政策讓人民飽受空污、缺電之苦,還要強迫人民接受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中央執政不知民間疾苦,還用假消息誤導民眾,大家應該踴躍站出來投下四個同意,大聲表達民意。

市議員張瀞分進一步詢問市長盧秀燕,公投前夕有沒有特別安排其他活動?市長盧秀燕說,對於選舉事務或黨務她不會說明也沒有評論,最近正值市議會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議程,她白天都在議會備詢,很多市政相關的會議只好挪到晚上加班舉行,今天晚上也不例外,她要召開台中市跨年晚會籌備會議,討論因應疫情變化需要加強的防疫措施及備案。此外還要召開台中捷運公司的加薪案相關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