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風波持續延燒,曾與林秉樞來往的民進黨人士人人自危,紛紛澄清不熟、被騙。而林秉樞與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牽著一隻小狗的合影被媒體曝光,兩人似乎有交情,打臉吳思瑤先前聲稱的「不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公開吳思瑤私約林秉樞的臉書留言,並要「新潮流們」不要再說謊了,不然「一個個被揭穿好尷尬」。

林秉樞遭爆與高嘉瑜交往期間不但劈腿禾馨診所的護理師,還追求過其他女性立法委員,傳出有民進黨委林宜瑾和吳思瑤,不過都遭到當事人否認。吳思瑤回應:「因為圈內有共同朋友,所以對林秉樞才會沒有戒心,不過事實上自己和他不熟」,但《新聞大白話》節目秀出吳思瑤和林秉樞一起牽小狗的合影,從兩人開心模樣看起來,似乎沒有「不熟」。

此外,徐巧芯16日在臉書公布一張對話截圖,內容是吳思瑤與林秉樞所買畫作作者,國藝會董事許悔之的對話,吳思瑤在當時提議要找Raphael Lin(林秉樞臉書帳號)一起喝咖啡,她問:「我們的咖啡之約還沒成行,都降級了說,我找Raphael Lin一起來?」許悔之還回答「太好了」!吳思瑤標記林秉樞說:「Raphael Lin聽到沒?呼叫你了」。

徐巧芯酸:「吳思瑤一開始被問到與林秉樞關係『不熟』的說法,是不是等同於拆穿了一個新潮流成員的謊言呢?喔對了,『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不知這首歌對於吳思瑤、林秉樞而言是不是萬分耳熟呢?真的奉勸新潮流的捧油們不要再說謊了,一個個被揭穿好尷尬。段老大,你說對嗎?說謊不難圓謊辛苦,認識就認識為什麼要躲,此地無銀三百兩」。

吳思瑤與國藝會董事許悔之的對話曝光,她表示要找Raphael Lin(林秉樞臉書帳號)一起喝咖啡。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