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四大公投進入倒數第2天,國民黨今(16)日下午號召全國黨籍民代同步站在路口宣講,為公投4個同意全力催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表示,黨籍議員在各自選區同步規劃共13場街頭宣講,希望在公投的最後衝刺階段全力催出同意票。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立委陳以信、中常委高思博、市議員林燕祝、李鎮國等人今天下午率支持者手持「4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宣傳看板,在永康區中華路與小東路口輪流向民眾宣講,吸引路過民眾關注,不少人更比出「四個都同意」手勢力挺。林進旺說,民眾勇於表態的興奮與熱情,讓他們感到驚喜與溫暖,深感人民的期待回來了。

林進旺說,這次四項公投都是民眾最關心的議題,四個都同意是台灣主流民意,唯有人民自己做主,具體用選票推翻錯誤的政策,政府才會真正重視民意,民進黨知道萊豬吃多會造成危害健康的後遺症,卻將民眾生命健康當作政治操弄的籌碼,希望大家用選票告訴民進黨政府「台灣人不吃萊豬!」再次呼籲所有民眾都要站出來投下神聖的同意票,將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陳以信表示,他的戶籍已經遷回台南,週六將會在仁德二王宮投票,這是他第一次在台南投票,他並呼籲台南鄉親週六踴躍投票,四項公投都投同意,讓台灣更安全、更美麗。

高思博強調,1218四個公投案其實過去綠營大都表態支持,包含永續藻礁、反萊豬進台、公投綁大選,核四追加預算還是民進黨上次執政時執行的。當時的行政院正副院長正是蘇貞昌和蔡英文,現在卻辯駁是情勢變遷、時空背景不同,希望民眾不要被政治人物一時的言談干擾,公投是由人民行使直接民權,投票前應充分聆聽專家的專業討論,再決定如何投下神聖的公投票。

1218四大公投進入倒數第2天,國民黨今日下午號召全國黨籍民代同步站在路口宣講,為公投4個同意全力催票。   圖: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