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公投倒數計時,民進黨遍地開花總動員要衝高四個不同意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偕立委劉世芳許智傑、市議員及黨部執評委把握公投倒數48小時,今(16)日一早在路口宣傳公投,並公布「四個催票行動方案」,力拚公投四個不同意全國最高票。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所在的中華一路、青海路口大清早已有川流不息的人車,趙天麟、劉世芳、許智傑,市議員李雅慧、林智鴻、邱俊憲、黃文益、簡煥宗、張漢忠、鄭光峰、江瑞鴻及市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黃雍琇、李庭慧、林志誠及黃偵琳,黨部執、評委員於路口宣傳公投,向上班上學人車揮手催票,宣傳四個公投案關係台灣未來發展,呼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力挺會做事的政府帶領台灣立足世經貿舞台,為未來的子孫世代打造美好的家園。

趙天麟等人輪番宣傳、雙手交叉呼籲公投四個不同意支持政府推動能源轉型、安全電力、選務有序及台灣走向國際。

趙天麟指出,四大公投攸關民進黨的執政價值及台灣接軌國際 ; 總統蔡英文下達總動員令、市長陳其邁也說高雄不同意票會開最多,黨部推出「四個催票行動方案」,包括市長陳其邁與主委電話催票、發送簡訊、製作催票個人化圖檔社群轉發、催票「無限卡」直到公投最後一刻。高雄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鄭光峰也表示,黨內大團結會催出全國最高不同意票,支持台灣、高雄建設向前行。林智鴻表示,高雄市近來喜事連連投資陸續進場,呼籲用公投守護高雄持續進步。

另外,黨部因應18日公投可能的特殊狀況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由黨籍議員進駐受理投開票諮詢、違失或爭議等應變處理。

趙天麟並宣傳「四個不同意 高雄大步向前之夜」12/17晚上7時在中華五路近夢時代百貨,即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站台宣講,要全力催出公投不同意最高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