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鬼才歌手黃明志因作風大膽而廣為人知,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玻璃心》引發話題,接著又聯手謝和弦推出新歌,熱度居高不下。昨(15日)黃明志在FB發文表示「要徵求18位明星臉」拍新MV,釣出許多「藍勾勾」的公眾人物自告奮勇報名。

黃志明昨(15日)日在FB發文表示,要招募最新MV演員,需求是有「明星臉」,只見他列出大串名單,國籍橫跨全球,包含:金正恩、Michael Jackson、新垣結衣、迪麗熱巴、世界首富馬斯克、孔劉、Black Pink的Lisa和吳亦凡…等18人,陣容相當多元化,立刻引發粉絲討論。

該文章發出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報名,更是釣出了一整排「藍勾勾」認證的名人現身。網紅鳳梨附自己照片表示「可惜名單沒有冠希」,喬瑟夫回應「我好像可以試試看Lisa」;另外也招來不少政治人物,高雄市議員黃捷就現身留言「鳳山新垣『捷』衣到」,前外交官劉仕傑則回應「有人說我長得比較像賭俠。如果你們賭神找不到的話,我可以當賭俠先頂著」。

一連串的搞笑的「報名留言」,讓粉絲全都笑翻,網友也紛紛表示「未看先推一堆人tag梁赫群」、「看到這個名單,眼都大了,皮都緊了,歲末年初重頭大戲碼開啟了,演得是富豪與政客…?」,就連黃明志都表示「留言區太精彩了。我已經笑了一個小時,笑到眼淚流不停」。

【更多的黃明志追蹤黃明志的FB吧!】

黃明志表示要徵求「18位大咖明星臉」拍新MV。   圖:翻攝自黃明志FB(@Namewee 黃明志)

黃明志「招募演員」釣出一排「藍勾勾」。   圖:翻攝自黃明志FB(@Namewee 黃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