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日前,蔡桃貴的帳號更新影片,表示自己超愛吃「酸橘子」,引發網友熱議。

日前,蔡桃貴的YT分享一則日常影片,只見蔡桃貴拿著「柑仔」猛嗑,驚呆旁邊的大人,紛紛詢問「不酸嗎?應該很酸啊!」,蔡阿嘎更是親自試吃,結果被橘子「酸到變形」,另外,蔡波能也被「騙」吃了一口,被酸到五官皺成一團。

該影片一出引起紛絲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太可愛了!」,不少人也誇讚蔡桃貴不挑食,也有人表示「雖然兩兄弟個性天差地遠,但貴貴真的很疼弟弟」。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的蔡桃貴FB吧!】

蔡桃貴拿著「柑仔」猛嗑,樂喊「我最愛吃酸」。   圖:翻攝自蔡桃貴YT(@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

蔡波能被酸到五官皺成一團。   圖:翻攝自蔡桃貴YT(@蔡桃貴 蔡阿嘎二伯'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