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育有二兒「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人的日常,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昨(14日)二伯發文表示,近期睡前都會使用Podcast播唸童話故事給蔡桃貴聽,結果對方突然詢問「阿姨喉嚨不會痛嗎?」。

二伯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最近睡前都會播念童話故事的Podcast給蔡桃貴聽,接連播了好幾天後,蔡桃貴終於忍不住向二伯提問「童話阿姨都不會喉嚨痛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她十分疑惑,反問「蛤?為什麼」,沒想到蔡桃貴回答「因為她每天都要講故事給我聽啊…」,天真的樣子當場把二伯給笑翻。

二伯將這段生活小趣事上傳IG後,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完全被融化」,也引發粉絲暴動,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更多的蔡桃貴追蹤的蔡桃貴IG吧!】

蔡桃貴問二伯,Podcast「喉嚨不痛嗎?」。   圖:翻攝自二伯IG(@2uncle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