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爆料,候選人顏寬恒家以前發生菲籍女看護詭異喪命的案件,顏寬恒駁斥已結案卻遭到惡意炒作成被姦殺,周玉蔻今(15)日表示:「沒有人説到『姦殺』,顏寬恒,再怎麼草包,你也不能危言聳聽,胡亂栽贜你自己的阿公啊。」

周玉蔻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選舉之初的學媽袓慈悲無用要提告、到罵人家檢討鎮瀾宮財務及老冬瓜的萬年董事長「泯滅人性」,到毋湯看電視、狀告NCC,到抹黑前立委陳柏惟荒誕不覊、光怪陸離,到昨天沙鹿人長期迷惑不解的顏家菲籍女看護離奇喪命案,「你小冬瓜面對大眾、媒體詢問,只能氣急敗壞、害怕攻心,胡扯一通?」

周玉蔻質問,「阿貓阿狗?說的是你自家人吧?昨晚卓冠廷說了,省議員顏清標家中菲律賓女傭(看護)來台才13、4天,發生她用刀刺傷顏家助理的案子,然後?助理治癒傷口回家後,發現菲傭自盡身亡!理由是她刺死自己傷及內臟!詭異吧?沙鹿民間從案發的1997年開始就有耳語不斷,懷疑跟性侵有關?」

周玉蔻說,這麼重大的案件,當時的媒體幾乎都沒有報導?合理嗎?「做過社會記者的卓冠廷的提問,你們好好回答吧!」,她更狠酸,「對了,沒有人説到『姦殺』,顏寬恒,再怎麼草包,你也不能危言聳聽,胡亂栽贜你自己的阿公啊!」

周玉蔻痛批顏寬恒,選舉是民主機制,議題攻防、人格檢驗、能力比較,「你和你老爸過去 20 多近 30 年,一手遮天,躲過應該面對的挑戰,真以為地頭蛇、土豪、流氓語氣、黑道口吻那一套,現在仍然可以死灰復燃,拿下陳柏惟光榮贏得、被你家拔掉的立委席次了嗎?」

周玉蔻炮轟,「參選以來,你們父子謊話連篇,任何爭議、質疑全都不敢正面回答,只會鬼扯在地人、里長級的政績建設(很多還是硬搶在自己名下的)之外,你小冬瓜肚皮裡還有什麼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