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所舉辦的2021《特戰英豪》柏林冠軍賽總決賽,於台灣時間12月13日順利落幕,最終是由Acend擊敗 Gambit Esports 獲得首個VALORANT 世界冠軍。

本次《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由來自不同區域的16支參賽隊伍(北美洲、南美洲、歐洲及亞洲)所參與,一共超過80名選手來到柏林爭奪《特戰英豪》有史以來的第一個世界冠軍。本系列賽事Twitch最高同上觀看數超過了170萬,也奠定了2021年《特戰英豪》在電競賽事中的不凡地位。

Riot Games宣布2022《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公告 圖:Riot Games/提供

Riot Games表示,在2022《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裡,賽季比賽架構將有所改善,挑戰賽強隊將能在更多場比賽正面交鋒,有潛力的職業選手也會有更多機會上場競技:「大家提供的支持和意見,對我們十分寶貴,也幫助我們找到各種新方法來確保《特戰英豪》電競持續成長。2022 VCT賽季的籌備工作,得歸功於所有提供意見回饋的選手、戰隊、粉絲,以及賽事主辦單位。」

Riot Games宣布2022《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行程   圖:Riot Game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