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波士頓崛起隊、同時也是NFL愛國者隊的老闆羅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與其克拉夫特體育集團將揮軍《決勝時刻CDL聯賽,買下Team Envy所擁有的CDL聯賽席次。

根據《The Esports Observer》報導,消息人士告訴該媒體,克拉夫特體育集團向Team Envy買下了CDL聯賽席次,成為CDL聯賽的一份子,之後克拉夫特體育集團將擁有動視暴雪旗下所經營的兩大電競聯賽隊伍-OWL波士頓崛起隊與CDL隊伍。

該報導也稱,克拉夫特體育集團將與Oxygen Esports成為合作夥伴,後者將接手營運OWL波士頓崛起隊與CDL隊伍。

Oxygen Esports是一家北美專業電競組織,旗下同時營運多款遊戲的電競項目,包括:《虹彩六號:圍攻行動》、《Apex英雄》、《火箭聯盟》、《特戰英豪》等項目,未來也將增添《鬥陣特攻》和《決勝時刻》。

原文請見此"Sources: Kraft Sports Group getting slot in Call of Duty 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