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之一的「珍愛藻礁」公投將於本週六 (18) 日舉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 ( 14 ) 日在個人臉書 po 文表示, 「珍愛藻礁」還有 2 個最強隊友沒出列,一旦出手將會驚天地、泣鬼神!

黃暐瀚 po 文寫道 :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忘記還有「最強隊友」沒出列,一旦出手,將驚天地、泣鬼神!

最強隊友一:范雲

2018-11-3 范雲出席反空汙大遊行,在總統府前,公開表態,說他認識潘老師20多年,支持藻礁永存。中油提出的「縮減方案」毫無意義,因為一旦蓋了三接,不管工地怎麼移,怎麼縮,都會污染整個港口!民進黨嘴巴說環保,選擇綠色,但卻不是有機綠,環境綠,它根本是塑膠,是會製造污染的綠色。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035955174/videos/2168668939810950
時間 2:50:00

最強隊友二:洪申翰

2018-1-23 洪申翰還不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他是環保人士。他上公視有話好說節目,強調台灣想達到50%天然氣發電,其實不用蓋三接。只需要把台中港輸送天然氣的管線強化,就能辦到。三接也不一定得蓋在觀塘的位置。

當洪申翰講這些話的時候,潘忠政老師,就坐在他的旁邊。

https://youtu.be/7YAxFfYW4ZA?t=2189

若有這兩位立委隊友相助,出面見證藻礁保護之必要,三接建蓋之多餘,潘老師何懼?何愁?何憂?

由於珍愛藻礁公投,民進黨是站在反方,希望人民投下不同意票,曾經高喊反對三接、保護藻礁的范雲與洪申翰現在都是民進黨的立委,對比兩人今昔言行,也讓黃暐瀚笑稱他們是「最強隊友」。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   圖:洪申翰辦公室/提供(資料照)

黃暐瀚今 ( 14 ) 日在個人臉書 po 文表示, 「珍愛藻礁」還有 2 個最強隊友沒出列,一旦出手將會驚天地、泣鬼神!   圖 : 翻攝自黃暐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