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林秉樞毒打恐嚇,而林秉樞被逮後傳出就算被收押在看守所中也不放過高嘉瑜。有媒體報導稱,他在進行律師接見時說「高嘉瑜收了4百萬、勞力士」,台北看守所澄清絕無此事,高嘉瑜也否認並反嗆「法律會讓他付出代價」,而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表示,這不是針對高嘉瑜講的,是點名威脅很多人,所以現在台北政壇「沒人敢說話了」。

劉寶傑10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提到,高嘉瑜和林秉樞之間的互動,超乎想像。林秉樞在殯儀館裡面吼高嘉瑜竟沒有被電視台播放,疑似有神祕的力量把影片壓掉了。另外,當林秉樞說高嘉瑜收他400萬元及勞力士,被高嘉瑜否認。劉寶傑則質疑,林秉樞為何要講這件事?

劉寶傑強調,當林秉樞講了之後「所有訊息全部靜默」,所以「400萬」不是針對高嘉瑜講的,搞不好是點名威脅很多人,所以現在「台北政壇沒人敢說話了」。名嘴黃世聰指出,原本火往上燒,結果突然沒有新消息,因為林秉樞講一句非常重要的話,就是「高嘉瑜收了我400萬元和勞力士」。講了這句話,情事大逆轉。

黃世聰續指,現在傳出來,林秉樞說那句話,不是只有針對高嘉瑜,可能還有其他人,這些人被林秉樞嚇到,所以默不吭聲,不敢說話了。因為林秉樞掌握一大堆照片、影音,所以才敢在江湖行走,如入無人之境,因為有太多把柄在他手上。劉寶傑則感嘆:「原來怕林秉樞的不只有高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