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在推特相當活躍,時常語出驚人引來追蹤者關注,今(10)天他又發布一則推文表示,想要辭職當網紅。雖然無法確定這句話是不是馬斯克真正的想法,不過許多網友都留言提議,可以試試看開YouTube節目或是錄Podcast

馬斯克今天突然在推特發問:「正在考慮辭掉我的工作,當一個全職網紅,大家覺得怎麼樣?」推文在短短2小時左右,已經吸引逾15萬名用戶按讚、1.2萬人轉推,還有2.2萬個留言。

許多網友都留言建議馬斯克可以嘗試錄製Podcast,或是開直播節目,還有更多網友認為馬斯克應該要去註冊一個YouTube頻道。擁有8,420萬訂閱的美國YouTuberMrBeast」也在下方留言指出:「我願意指導你如何獲得YouTube觀看次數!」馬斯克則用雙手合十的「拜託」表情符號回覆。

馬斯克一人身兼多職,他不僅是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和太空公司SpaceX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他還帶領腦機對接公司Neuralink,以及一家名為「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基礎設施及隧道建設公司。

今年1月,馬斯克曾經在一場特斯拉的會議中表示,預期自己應該會擔任公司執行長「好幾年」,不過他也提到,如果手上有更多空閒時間的話會更好,因為他每天從早上醒來到上床睡覺之間都在工作,這樣的生活「相當緊繃」。

馬斯克發布推文表示,正在考慮辭職當網紅。   圖:擷取自@elonmusk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