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10)日公布第二波競選物,包括機車擋泥板,林靜儀說,「從未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變成機車擋泥板的主角,希望鄉親們可以帶著印有自己照片的擋泥板到選區每個角落,努力爭取更多選票。」市議員張家銨還說,「靜儀醫師放在擋泥板上有點像酒井法子呢!」

林靜儀的第二波競選物包括鑰匙圈、擋泥板、T-shirt等,競選總幹事陳柏惟、台中市議員張家銨都出席發表記者會。陳柏惟表示,過去大家流行在機車裝有明星照片的擋泥板,近年則是以創意、客製化為主,對手有豐厚的資源,可以在選區的每個交通幹道、人車流繁忙的路口掛上大幅看板,反觀林靜儀的競選團隊,連在地許多想提供看板的支持者都常遭受關切,臨時表示看板沒辦法出借,推出候選人的擋泥板,也是希望能和對手的看板數量來相抗衡、提升曝光。

陳柏惟說,過去在罷免案期間,選區非常多朋友把 3Q T-shirt 穿在身上表達不畏懼、不害怕,希望過去支持他的朋友,可以響應這次的活動,象徵要爭取選區的自由。

張家銨指出,這段時間以來,選區的六位民進黨議員和林靜儀保持密切的合作,除了路口、市場的掃街拜票,辦理客廳會、座談會、頭人拜訪和大大小小的活動場合,議員們也都穿上印有林靜儀競選團隊字樣的外套在跑行程,團結力量大,搭配競選 T-shirt、鑰匙圈和擋泥板的推出,加足馬力向鄉親推銷 4 號林靜儀醫師這位優質的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競選團隊表示,這波的製作物當中,鑰匙圈近期在選區的五個服務處會開放免費索取,而T-shirt及擋泥板則是捐贈政治獻金的募款小物,歡迎鄉親朋友到五區服務處索取、捐款,「一起挺靜儀」。

林靜儀成了擋泥板的主角。   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林靜儀的競選物鑰匙圈。   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

林靜儀的競選物T-shirt。   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