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8)日上午舉行號次抽籤,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由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及總幹事陳柏惟陪同,抽出補選號次4號,支持者也隨即以台語喊出「立委4號林靜儀、中二生活更舒適!」林佳龍同時宣布,即刻進入陸戰

林靜儀競選車隊也在林佳龍與陳柏惟接力陪同下,由龍井區公所出發,往選區龍井、沙鹿、大肚、烏日、霧峰選區進行車隊掃街,沿途獲得支持者的熱情歡呼加油,選戰也邁入倒數一個月的白熱化階段。

林靜儀表示,台中市第二選區因罷免案有2個月沒有立委協助與中央溝通事務,是心中心心念念對於地方相當不捨之處。地方有太多事情要做,卻因為一場惡意罷免耽擱,地方鄉親反映許多原來正在推動的議題,希望盡快完成補選,將建設一半、與中央溝通一半儘快銜接。她也強調,倒數一個月,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台中市第二選區自由的花開滿遍地。

林佳龍表示,今天抽出號次後,選舉就進入新的階段,也希望全民動起來拉票,做林靜儀的分身。未來一個月的陸戰,要進入到每一條巷弄,然後也呼籲選區的市民朋友們用熱情來做靜儀的分身。林佳龍也再次強調,除了正歸的選戰包括陸戰、空戰以外,很重要的是要反賄選,要特別提醒地下賭盤介入補選的影響,這種違法不正當的手段,要呼籲大家檢舉,讓司法單位來進行調查偵辦,只要能夠有效的反賄選、反賭盤,對林靜儀這次選舉充滿信心。

林佳龍也說,抽出4號的號次,選民也把手勢準備好,今天陪同林靜儀車隊掃街,也呼籲除了看直播,車隊經過路口也希望大家用熱情來做靜儀的化身,盼這次的選舉能夠衝高投票率,在明年1月9日迎接勝利,一起努力加油。

林佳龍(前排左)宣布陸戰開打。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