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今(10)日至霧峰市場拜票並宣傳公投,有關日前競選團隊遭人恐嚇一事,林靜儀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大家在協調事件的時候都可以心平氣和,尤其是一些選舉案件,民眾在陳情或反映心聲時,可以藉由溝通和討論,朝共同解決問題的方向努力,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趕快處理落幕。

林靜儀表示,無論是競選團隊,還是選區的鄉親,都不應該處於關心或參與公共事務而被恐嚇、威脅的氛圍中。地方上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陳情人,也希望大家盡量能夠好好討論,不要出言恐嚇,也希望動不動就提到槍枝的風氣不要出現,希望台中市的地方政治能夠越來越清明,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而有關顏寬恒昨日指出她說「如果三接公投不過的話,請中火把500萬噸燃煤吞下去」的說法,林靜儀表示,顏真的很會曲解意思。她說,之前就說過三接公投同意的話,北部的發電的負擔可能會來到台中,而台灣目前仍非常依賴燃煤發電,當沒有辦法有足夠的天然氣來發電時,這對於中部會有非常大的負擔。

關於顏寬恒涉及開發案的爭議,林靜儀指出,她覺得老政治人物要累積財產可以,但是政治人物利用政治的巧門,迅速並大量的做到一般市民做不到的事,必須和民眾說清楚,否則地方政治的正義將被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