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參選人皆把握時間掃街拜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今(9)日上午7點多在沙鹿區拜票及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加強「陸戰」方面。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顏家當初購買公保地獲利,都不是一般市民能拿到消息、能做的,她直言,「這對於其他台中市民而言,是資源不公平的狀態」。

媒體指出,對於顏寬恒被指控在2010年時,以「每坪2.9萬元」的低價,買到國防部釋出的土地,且在2019年出售時,每坪漲到60萬元,短短不到十年,土地翻了20倍價格,外界質疑顏寬恒透過關係炒土地,不過顏寬恒表示,這都是選舉的抹黑,不要把帽子亂扣在他頭上。

林靜儀回應,只要透過「合法」取得,政治人物要累積一定資產財富,並不能說什麼。但站在民眾立場,能取得一般民眾不知道的資源跟消息,「投資如此精準」,民眾會質疑是否將政治資本,拿來累積財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8日舉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分別是1號張烱春,2號林金連,3號李昇翰,4號林靜儀,5號顏寬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