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發生無頭分屍命案,有民眾在保平路瓦磘溝大排裡發現一具沒有頭部與四肢、僅剩軀幹的遺體,經新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當天晚間即找到弒父棄屍的54歲符姓嫌犯,全案送地檢署偵辦。市長侯友宜今(9)日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積極查訪,在短短12小時內快速破案、安定民心,他也希望全民支持警察,警力會持續破案、掃黑,讓新北市民都能安居樂業。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非常謝謝警方的辛苦,永和分屍案在短短12個小時內,沒有任何線索的情況下,靠警方積極查訪以及科技的偵查,快速破案、逮捕到嫌犯安定民心。另外,他也提及發生在新店的行刑式的殺人槍擊案,同樣也是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內,警方就鎖定嫌犯,近期靠「兩岸共打」,將嫌犯引渡回台。

侯友宜說,警察辛苦透過科技方式辦案、鍥而不捨的精神壓制犯罪,不讓犯罪逍遙法外,大家不但要給予警方肯定,更希望全民一起來支持警察,警方會持續破案、不斷地掃黑、壓制犯罪,讓新北市民都能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