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被爆出在「公保地」上違建招待所連後,被台中市府都發局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日前顏寬恒也在7日拆除違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9)日指出,顏家從在地主人「圈地成王」,她轟,「顏清標與顏寬恒,神明在上,等著坐牢吧!」。網友看到後表示,「希望媽祖趕快醒來,不要讓顏家繼續操弄妳!」。

顏寬恒家族位於南屯區楓樹段817地號公共設施保留地的招待所,經台中市都發局確認後,便開出違建認定通知書,發函告知限當事人14日內自行拆除,逾期未拆將依違建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

7日上午顏寬恒現身,親自操作怪手,敲下第一塊磚,他表示,敲下第一塊磚,是想表達他做事,一切依法行政,該做就做、該拆就拆。「即便是自己的家人的房子,只要有違法,我們絕不手軟依法辦理」。

周玉蔻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顏家從在地主人圈地成王,到標下台中港105號碼頭;到染指清泉崗空軍基地,陸、海、空掌控大台中,到把持大甲鎮瀾宮,營造台灣宗教界霸主地位!

她說,這是「顏清標、顏寬恒父子的中部獨立王國計劃」,在最後一里路,「小冬瓜奪下立法委員寶座後,就能達陣實現?」她指出,這可是正港的「四軍統帥」、顏氏王國啊!

「別忘了,這一切,都與對岸息息相關!天佑台灣!」,她轟,「顏清標與顏寬恒,神明在上,等著坐牢吧!」。她點名,交通部、國防部、台中市政府與大甲鎮瀾宮董事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能逃脫共犯的嫌疑!

網友紛紛回應,「難怪要生那麼多子女和後代,原來是要在台中各佔領域封地為王!」、「他應該選總統,是屬於全國人皆知的土地房產財。」、「太恐佈了,怎麼會貪心成這樣,什麼都要,不怕禍延子孫嗎?積點功德吧!顏家。」、「難怪這位軟爛無料的顏寬恒想要這席立委啊!原來顏家才可以上下其手。」、「顏家不倒,台中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