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抽中5號,馬上喊出「5您來相挺、寬恒一定贏」。對手林靜儀有前市長林佳龍陪同,顏寬恒強調:「我有地方上鄉親朋友。」

顏寬恒今天由在地議員林汝洲、林孟令、吳瓊華、張滄沂、段緯宇及多位鄉親陪同下,一起前往龍井區公所抽籤,顏寬恒抽到5號,在台上以台語喊出「5您來相挺、寬恒一定贏」。

抽籤結束後,顏寬恒隨即和競選團隊出發車隊掃街,預計在今晚10點前,將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等五個選區都走一趟。顏寬恒提到,抽到5號是非常吉祥,也非常好宣傳的號碼,車隊掃街過程中,大家揮揮手,就能讓5號的號碼深植人心。

顏寬恒表示,對手有林佳龍前市長、前部長陪同,但他有地方上這些鄉親朋友來站台支持,這次的補選要選出的區域立委,要和在地鄉親站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夠回歸選舉主軸,支持了解在地需求的候選人。

顏寬恒抽中5號。   唐復年/攝

顏寬恒抽中5號。   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