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獸醫郭霏,擁有姣好身材與陽光的外表,因而登上PTT的表特版,讓她有了「陽光獸醫」的稱號,有次她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一張「狗掌襲胸」的照片,讓不少網友暴動大喊「想當狗」。而郭霏本人昨(8)日也針對自己爆紅一事發文回應,甜謝網友。

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發出「陽光獸醫」一系列的照片,雖然多數都是素顏的照片,不過其身材與散發出的獨特氣質,都讓網友瞬間瘋狂,經網友搜尋過後,發現該名獸醫叫「郭霏」,目前在Instagram上已擁有破萬的追蹤。

郭霏針對自己粉絲數暴漲、一夜爆紅,她發文表示,雖然已經事隔三天,但仍感到不可思議,直呼在新聞上看到自己的感覺「真奇妙」,也直言自己之前常說「胸」是重看不重用的東西,沒想過「胸」可以讓自己上遍各大新聞。她更說,自己去年底的新年新希望是「做一個善良而且有小小影響力的人」,現在看來應該也算完成了目標。

【更多的郭霏追蹤的郭霏IG吧!】

超辣獸醫郭霏遭狗「襲胸」,網暴動:讓我來!    圖:翻攝自郭霏IG(@ffffeifffei)

超辣獸醫甜謝網友。    圖:翻攝自郭霏IG(@ffffeiff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