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一年,去年底在台灣開公司,也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在台灣的生活,昨(8)日深夜他發文表示,有些人覺得他在台灣生活很浮誇,但其實他一直都這樣,並自豪表示:「現在我是正確地示範如何挺起胸,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         

杜汶澤7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錢包照,除了有厚厚一疊千元大鈔,還有台灣健保卡,並大力稱讚台灣的健保。昨(8)日深夜他再發文說,「如果有人覺得我在台灣生活很浮誇,那只是因為你太年輕!你是新來的嗎?我拍完《無間道》之後一直這樣,差別在於那些年我是炫富,現在我是正確地示範如何挺起胸,不跪在地上舔,也可以過得很好!」

杜汶澤還表示,在台灣做生意後,認識很多有錢的朋友,大家都很愛台灣,並不會為了利益出賣自己的國家和尊嚴,更暗諷某些香港的資深藝人,「明明香港出生,卻在中國混飯吃,還叫自己『大灣仔』。」

 

被酸在台灣的生活很浮誇,杜汶澤則霸氣回嗆網友。   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