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Una(林書葶) 曾以女子團體「City魅」出道,後來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成為「國光女神」。今(8)日Una在臉書公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且還是雙胞胎,並透露預產期將在明年4月。

Una今(8)日在臉書突然曬出孕肚及超音波照,寫下「藏了很久,藏不住了」,她開心宣布自己懷孕22週的喜訊,並表示是雙胞胎「即將迎接2個寶寶的到來」,因為體質的關係,她懷孕前期非常不穩定,還經常處於憂鬱備戰狀態,才沒公開懷孕的消息。她接著說「我的寶寶得來不易」,表示努力3個月終於成功懷上試管嬰兒,也透露預產期將在明年4月「期待4個月後與寶寶們的相見!」至於寶寶的性別,她也表示要大家猜一猜。

Una在去年12月低調與圈外男友結婚,她也曾曝光與老公的愛情故事,她坦言對方是她國中同學,也是初戀,某天她無意間翻開畢業紀念冊,才發現老公寫下「10年之後我要成為林布丁(Una)的老公」,如今2人如願結婚,再懷上雙寶,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Una表示努力3個月終於成功懷上試管嬰兒,也透露預產期將在明年4月。   圖:翻攝自林書葶Una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