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被爆出和藝人王少偉秘戀半年,兩人互動親密,不僅被媒體拍到在餐廳甜蜜約會,還有網友發現曾在許藍方的直播中看到王少偉的身影,不過事後兩人都否認交往。

擁有護理學背景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正確性知識,十分受到觀眾喜愛。日前許藍方被媒體拍到和王少偉一起用餐,最後王少偉還開車送她回家,甚至還有網友疑似在許藍方的直播中見到王少偉身影,事後該直播影片也火速下架,引起議論,並有爆料指出,兩人已秘戀半年。

不過面對緋聞,王少偉和許藍方都否認。王少偉今(9)日則在節目記者會上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被拍到當天不是去約會,只是朋友間的聚餐,事後許藍方也沒有去他家,並稱若交往一定會讓大家知道。

也有網友就在許藍方的社群媒體上直球詢問:「請問博士昨天有去少偉哥家嗎?」許藍方也大方回應:「新聞寫的看看就好。」等於否認交往的消息。

許藍方回應網友的直球問題。   圖:翻攝自許藍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