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2月3日開城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昨(7)日驚喜釋出的網路形象影片還藏了小彩蛋,網友驚呼新北市長侯友宜太可愛,影片留言處化身許願池,網友紛紛敲碗許願心中最想要的樂高禮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我要許願有樂高的市長」!

觀旅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形象影片,邀請私下就很喜歡拼樂高的黃子佼演出,在樂高世界裡盡情展現童心,同時侯友宜也客串出演,甚至親自「下海」挑燈拼樂高,還跟三金主持人黃子佼在現場臨時加戲,就是希望把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介紹給大家,讓民眾感受濃濃的幸福氛圍。

侯友宜先前在臉書表示,期待在疫情走向穩定下,百業都能像積木一樣,從平地堆砌成高樓,壯大、復甦起來!而首次參與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片的侯友宜「戲感」十足,每一個鏡頭幾乎一次就OK,讓導演也忍不住稱讚侯友宜真的做什麼像什麼。藏有彩蛋的網路版廣告於上架後獲得一片好評,不少網友對於侯友宜活潑的演出非常驚豔,印象深刻!

廣告中出現許多用樂高創作出來的新北市知名地標,像是:淡水紅毛城、萬里蟹及野柳女王頭等,全都是由新北市的孩子們發想創作,讓侯友宜得知後,非常佩服這些孩子們的創意,頻頻大呼「市長真的太佩服了!」而拍攝當日雖是平日晚上,新北市市民廣場依舊出現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散步遊憩,正巧遇侯友宜與黃子佼在地標耶誕樹前拍攝,立刻停下腳步圍觀搶拍,侯友宜也展現了一貫的親民,對民眾的熱情合影來者不拒,現場氣氛十分歡愉!在拍攝的空檔,侯友宜也和黃子佼擺出一個又一個的姿勢,一起拍IG限時動態,展現出活潑有趣的一面,侯友宜笑著自嘲:「這年頭當市長真的什麼都要會,這實在是太難了!」在拍攝結束後,侯友宜沿路熱情和市民們打招呼,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在防疫準則下,歡迎來新北歡樂耶誕城逛逛,感受耶誕佳節氛圍,顯然就是最佳的宣傳大使!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主辦單位溫馨提醒: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留在家中不外出;如有呼吸道症狀、發燒者,請儘速就醫並於家中休息。進入耶誕城燈區內參觀、拍照時,請全程佩戴口罩;活動場域內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並配合實聯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

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侯友宜與黃子佼合體拍攝耶誕城廣告。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侯友宜揪大家來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