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事件尚未結束,接連扯出案外案,林秉樞遭爆曾透過臉書粉專還有 YouTube 頻道利用多重帳號進行社群操控。媒體人黃揚明秀出臉書粉專「 母湯害台灣」 ,並表示林秉樞曾對綠營有人宣稱,這就是由他操作的側翼粉專。

黃揚明列出該粉專與林秉樞的關聯性,第一,該粉專最後一篇發文時間為 11 月 23 日,至今已超過 14 天未更新,11 月 24 日就是林母的告別式、11 月 30 日事件爆發、被捕,第二,該粉專在 11 月 19 日引述前立委段宜康攻擊顏清標曾喝花酒的新聞,批評「標哥拿納稅人錢過的好爽啊啊啊!」,第三,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時間為 11 月 11 日,並軟禁她到 11 月 13 日晚間,而該粉專在 11 月 11 日傍晚發文後,隔了近 4 天未更新,直到 11 月 15 日中午才再度發文,並質疑:到底是誰把林秉樞養大的?

該粉專在成立於 2019 年 3 月 12 日,民進黨初選登記前一週,由一位自稱「小仙童」的女性經營,以手繪圖來攻擊韓國瑜、郭台銘、柯文哲等非綠營的政治人物,但在去年總統大選結束後畫風轉變,且多為轉發其他綠營政治人物、側翼粉專的文章。

一位熟悉網軍操作的人推測 :「該粉專的經費只到 2020 總統大選,選後可能就由林一人管理,因此改採低成本模式運作,等待業主發包再重啟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