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8)日在《震傳媒》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徐巧芯認為林秉樞大搞特權安排疫苗、以及大量購買藝術品的資金究竟從何而來,檢調必須要查清楚。

日前有爆料指出,林秉樞在政商名流圈如魚得水,「收了錢什麼都能喬」,甚至還當過疫苗黃牛,安插權貴到醫院打疫苗,來收取6萬元到10萬元不等,小孩要轉學,林秉樞也有辦法,事成後索討30萬元費用。

徐巧芯指出,不確定林秉樞有沒有搞疫苗,但當時五月底六月初,那時疫苗非常缺,台北市當時確實有100瓶「國安疫苗」,100瓶可以給1000人施打,都是給國安相關人員去打,只不過誰能打則是由中央去決定。

徐巧芯表示,雖然不知道國安人員有沒有這麼多,也不知道跟林秉樞有沒有關係,但檢調單位必須查清楚,因為如果林秉樞動用的是這些「國安疫苗」,一隻賣6至10萬根本就是暴利,而且這些都是人民辛苦的納稅錢。徐巧芯還說,綠營人士都說那些疫苗是殘劑,但殘劑非常少,而且會分散在其他地方,也有年齡限制,林秉樞可以卻可以幫人安排,綠營的說法真的非常奇怪。

林秉樞毆打高嘉瑜事件曝光後,林秉樞被爆出以各種手段接近政商名流圈,但徐巧芯質疑,買高級禮品、買畫作、買藝術品皆需要大量資金,加上板橋馥郁飯店1208房,也沒看到林秉樞所購買的藝術品,這些金流與藝術品究竟何去何從,令人感到相當詭異,徐巧芯強調,這些疑點都是檢調必須去查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