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T妹(Tiffany Chen)目前與兒子「T寶」定居澳洲,日常在社群網站發布觀點的她,也對近期吵得沸沸揚揚的「阿堂鹹粥」漲價,發表看法。

T妹今(8日)凌晨曬出火辣自拍,並發文指出,因「阿堂鹹粥」漲價而刷負評「霸凌」店家的人很可悲,直言該檢討的是「自己」和「政府」,T妹認為,台灣人「奴性社會」不敢批評政府,只敢霸凌店家。此外,T妹也表示近年台灣房價狂飆,和薪資嚴重不成正比,呼籲大家可以「出國」打拚,更舉例澳洲就是時薪高的國家之一,即便是「超簡單」的工作,薪資也超高。T妹表示,要有「危機意識」靠自己改變生活。

雖然T妹的發言風格惹出不少爭議,但此次的觀點卻有不少人認同,有網友表示,漲價是「店家自由」,願意花錢的人買單,覺得貴的人不買就好,沒必要去「刷負評」。

【更多的T妹—追蹤T妹的FB吧!】

網紅「T妹」直言,因「阿堂鹹粥」漲價而刷負評「霸凌」店家的人很可悲。   圖:翻攝自Tiffany T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