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今(7)日突然現身戶政事務所,還曬出自己的身分證引起網路熱議,誤會她是去結婚,2個小時就吸引1.2萬個讚,網紅阿滴也在留言區驚問:「結婚了?」她只好PO出自己的身分證背面,證明自己的配偶欄是空白的,並解釋自己只是身分證不見去補辦。

一隻阿圓因姣好身材與甜美外表受到粉絲喜愛,今(7)日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戶政事務所前拍的照片,並寫下:「大安的戶政事務所人好多。」引起熱議,由於現在很多明星、網紅都會曬身分證PO文宣布結婚的喜訊,讓網紅阿滴也留言懷疑:「結婚了?」,她只好趕緊解釋:「身分證掛失……補辦。」最後也曬出身分證背面,證明自己沒有結婚。

此篇貼文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1.2萬個讚,很多人都以為阿圓結婚了,不過她則回應:「結婚不該是自己來吧!」還有人說:「以為阿圓趕在年底前……」按指可能阿圓要在年底前結婚,不過她也否認:「你真愛說笑。」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

 

一隻阿圓今天突然現身戶政事務所。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

一隻阿圓曬身分證背面否認結婚。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